課程當中我們所使用的產品都是來自義大利理療中心原裝進口品牌VAGHEGGI, 細膩的觸感,與良好的作用,總是讓人驚豔!

 

來自義大利原裝進口純植物保養概念品,成立於1975年,四十多年來成熟穩定發展,銷售據點遍布全球六十多個國家
是義大利前兩大出口領導品牌,通過公證單位有效及耐受度測試,與多項歐盟認證。

 

歐盟認證

VAGHEGGI所使用的所有包裝材料,皆符合FSC聯合國的永續發展會議後成立之 國際森林管理委員會標準。

 

VAGHEGGI的所有產品 絕不使用動物實驗。

 

VAGHEGGI使用的瓶身,完全不含塑化劑且採用可回收塑料。

 


產品對人體健康安全證明
我們在此確認所有VAGHEGGI S.P.A生產製造的產品都按照歐盟指令87/357EEC和歐盟化妝品法規No.1223/2009歐盟委員會議於2009年11月30日訂定第十條法規(評估對人體安全之產品)和第二十條法規(證明產品的效果是合理並符合產品成份的本質)。


良好生產規範證明
我們在此確認所有VAGHEGGIS.P.A產品皆按照化妝品良好生產 規範生產。


原料材料符合標準證明
產品和銷售產品,其生產原料皆符合美國化妝品協會CTFA和國際化妝品成份命名INIC之規定。


產品及包材是符合法規

  • 產品及包材不添加使用”DEHP”相關成分。
  • 包材能避免釋出有害物質與產品內容物混合。
  • 產品生產製造經嚴格控管,所有生產過程皆經過ISO 9001驗證。( ISO 9001 為國際標準化組織發佈的品質管理系統標準)。